稚渊

快跑!这个人她只挖不填!

【刺七观影体】再认识我一次吧 第五章 朋友 Ⅰ

是寒假最后一次更新了。后面等我高考后了要(其他文也是)/抱拳/


-----------------------------------------------------


第五章 朋友 Ⅰ

(第一季第9话开篇)

【任务十 魔刀千刃】

 

“哇跳的好快,我们刚才任务一还没看完吧?”

“喂你们斯特国的比较懂这些机械吧?什么状况啊。”

 

斯特国王子推推眼镜,“都说了和我们无关了。而且尽管斯特国科技已经发达到一定地步,我们完全无法解释现在的现象。”

 

 

【悠悠的海面上,一只小船缓缓飘荡着。

 船上显然因受伤已倒下的一人,向坐着的那人递过去几张钞票。

 “这个任务这么艰险是应该收你贵一点的。”】

 

 

“是伍六七的声音!”

“那个躺着的是谁啊?”

“是我,”一直默默看屏幕的何大春摸了摸脑袋,“我受伤了。”

 

在场的还有一些并不知情的小鸡岛民众,想问问是发生了什么。

 

【诸位不用着急。】

屏幕暂停播放。跳出这样一行字。

【不按顺序播放也是有原因的。其实并不影响大家的观看体验。不如保持好奇哦。你的一些疑问会慢慢解开。】

 

 

“哎等等,为什么是‘一些’?”一向贼机灵的大保发现了屏幕用词的猫腻。

【因为有些我也不知道答案。】

【总之请大家耐心观看。】

 

 

字幕褪去,又回到刚才的场景。

【那个坐着的人站了起来。那头颇为桀骜不逊的短发使得比平时的他莫名的多了份帅气。】

 

[被发绳封印的颜值]

[论发型的重要性]

[哼,伍六七也很可爱好不好!我一个冲刺抱走伍六七这个大可爱]

 

“哇哦,果然是发型的作用吗,这样真的很像首席了。”

“毕竟是一个人。”

 

【“这个任务我们不接。”鸡大保的声音传了过来。】

【“大保,一直以来都是你来决定做什么任务的,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很想去完成这个任务。”伍六七边说着,边重新扎起头发,“你就让我做一次决定吧。”言毕,只见他满眼的坚定。】

【“但这次你去了就是送死哦,你知不知道对手有多强大?”】

【“不拼尽全力试一下,又怎么会知道啊。”伍六七向鸡大保扬起一个笑容,迎着光是如此灿烂。】

 

 

“我的天!!!我已经被伍六七圈粉了。”来自玄武国的一个小妹子捧脸。

“哈哈哈~这可是我们小鸡岛的最强发型师呀~”

“看来不管是首席还是……首席!?”

 

这边,伍六七终于醒了过来,缓缓起身。环绕四周见有玄武国刺客的一刹那,杀气瞬间四溢,魔刀千刃泛着荧光在他手里待命。

 

“没事伍六七。我在。”梅花十三握住了伍六七拿刀的手。

 

伍六七眼中的杀气渐渐褪去,他定了定神,又见小鸡岛众人、斯特国众人和旅途中遇到的各国的人们,嗓子嘶哑的开了口,“梅小姐……这是什么情况?”

 

 

不过屏幕没有理会伍六七的苏醒,继续放了下去。

【鸡大保突然愣住了。

 他摘下墨镜,凝神注视着伍六七。】

 

【画面带上了淡淡的灰色,说明这是回忆部分。

 另一只脖子很长的蓝羽鸡与鸡大保并列而行,边道,“我一定要去挑战山鸡王。”

 “蓝羽鸡怎么打得过山鸡呢?”另一道很嫩的声音响起。】

 

“咳咳……大保,这是你的朋友大飞吗。”伍六七挣扎着下床,硬生生被梅花十三摁在了床上。

“是的哟。”大保抱臂耍帅,很为这个朋友骄傲。

 

“叽叽~”小飞鸡扑楞了两下翅膀。
“什么?你说我声音为什么这么嫩?”

 

突然反应过来的众人也奇怪,“刚刚那真的是鸡大保?”

 

“当然是我啦。”

 

【“不拼尽全力试试怎么知道。”大飞这样回答鸡大保。】

【下一个镜头,还略显稚嫩的鸡大保泪流满面,边伴随着此时的他的内心独白,“大飞他真的跟你好像啊。”

 镜头切回现在。】

 

“其实,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大飞是不是……”

“感觉……是的呢。”

 

而此刻的鸡大保脸上,掩去那落寞与悲伤,他的表情更多的是自豪欣慰与放心。

 

太好了。

那靓仔没有变成那个冷冰冰的杀手。

 

 

“大飞的打扮和伍六七也是同款呀。”

 

【“你要送死的话我才懒得管呢,但是你没有武器怎么跟别人打呀,”鸡大保屈服了,在船尾打开一个暗箱,摸出一把刀。“这把刀呢,应该是你失忆之前用的。我以前跟你说在你失忆之前,我们就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其实,是骗你的。”

终于下定决心道出真相,鸡大保垂下视线。

而此刻伍六七还在船头。

“两年前,我在海边捡到你。那个时候,你快死了。但是那个神医呢,还是把你医好了。同时我也欠下了巨额的治疗费用。所以,我骗你做刺客想把钱还上。】

【你叫伍六七这个名字呢,也是我自己瞎编的。】

【哎!已经走了吗?他有没有听到我刚刚说的话呀?”】

 

 

“其实我听到了哦。”伍六七挠挠脑袋,用一口广普回答,“但是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嘛。你不想讲肯定有你的原因嘛。”

“所以你猜到我骗你了?”

“猜到也会当没猜到的。”

“你这家伙!”鸡大保要揍伍六七的样子,蹦到了伍六七床上。

 

“啊对了,还没人告诉我这儿到底什么情况啊?!”



评论(23)

热度(179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