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渊

快跑!这个人她只挖不填!

【刺七观影体】再认识我一次吧 第六章 朋友Ⅱ

哈哈哈!!!我回来啦!!!


---------------------------------------------


“所以,就是发生了这种…..奇怪的事情?”伍六七听完解释,眨眨眼,看向那屏幕。

而屏幕还在继续播放。

【小飞变回小鸟的样子,也朝战场奔去。

 鸡大保在船头急得跳脚,边喊着,“小飞你给我回来呀!

 等你回来,我要打断你的鸡腿啊!!!】

 

[好…好优雅!(指小飞)]

[小飞好炫啊]

[大保好可爱啊哈哈]

 

 

“大保你为什么这么好笑啊。如此悲伤的bgm都完全不伤感了。”

“……揍你啊!!”

 

 

这个屏幕似乎就没打算好好给他们播一集,因为这一片段结束后,它再次转换了画面。

(第三季第2话1:32)

【鸡大保一脸惊恐地醒来,显然是做了噩梦。

“不要啊!”他喊着这句话坐起,而显得悲壮而压抑的bgm的尾调也一同传出。

鸡大保看了看身侧已经醒过来的小飞,稍稍松了一口气,又猛地反应过来,“阿七!”】

因为并未播出前情,众人都很好奇那究竟是怎样的噩梦。

 

玄武国下水道一别阿七就不曾与大保见面。

大保大概也不会想到,他的梦完成了某种意义上比无眼法师更准确的预知。

 

他梦到的对阿七的追杀,全部都实现了。

而且现实显然比梦里追杀的人更多,追得也更紧。

 

大保看着现在浑身是伤的伍六七,也基本知道他那个梦是要多真有多真了。

 

伍六七猜得出大保梦到了什么。一时竟也不知说些什么。

 

【鸡大保冲出了医院。

 镜头给向了鸡岛宣传栏。

 “纯净小岛协会招聘主任一名”】

 

“师姐你真的辞职了?你真的不回去干了?”

“别嘴欠。”江蕙莲瞟了一眼回去。

赤牙拖着锁链,摆了个叉叉比在嘴上。

 

 

“那什么……我不在小岛的日子里,是不是……?”伍六七悄咪咪问梅花十三。

“你问我一个不住在小鸡岛的人?”梅花十三迷惑脸,“我也很好奇,他俩关系明显好了很多啊……”

 

虽然两人压低了声音,但充满着八卦之欲的眼神是藏不住的,然而赤牙只是挑挑眉,搞得他在挑衅。啊不,炫耀老婆似的。

 

【还有一张悬赏,勉强能认得出是春风一郎】

 

“还贴着呢……”穿着小疯便利店统一服装的春风一郎吐槽到。身边站着他扎双马尾的可爱女友。

 

 

众人:怎么好像觉得,被撒了不止一次狗粮???

 

【鸡大保途径公共厕所,正遇上给随地大便的狗狗罚单的陈伯。

 “你有没有看到阿七啊!”鸡大保语气焦急,满头大汗。

 “哦,你有没有见到江主任啊。”陈伯老脸一红。】

赤牙用他的长指甲戳戳江蕙莲的后背。眼神不时扫过伍六七。

 

 

伍六七:不是?为什么好像在吃我醋一样???我出场了吗???

赤牙:呵,也不想想师姐到底吻的谁。

 

而后面的台词更应景。

【“哦,难道他跟江主任一起私奔去了?”】

 

好了。这下赤牙那颇有不同意味的眼神就完完全全正合时宜了。

 

【显然鸡大保也很无语。他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显然是因为无语。

“哼,不想跟你讲话。”】

【这一场景配的却是一贯日常温馨篇的bgm,而更显得此刻寻不到伍六七的鸡大保的怅然若失、不愿分离与担心焦急】

 

 

【朝山牛丸店铺前,有四人正盯着悬赏令看。

 春风一郎满头大汗。

守打刘丸和普通刺客撑下巴思考表情。

赌神阿发则是瞪眼张嘴的极度惊讶。

但其实完全看不出类似于「害怕」「恐惧」或是「兴奋」「蠢蠢欲动」】

 

“所以……小鸡岛是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让人从良?”某玄武国民但非刺客者道。

 

毕竟,「害怕」「恐惧」或是「兴奋」「蠢蠢欲动」,这些情绪,才是正常听闻首席之名时的反应。

 

 

【“那个发型师竟然是……”春风一郎道。

 “听说他要去玄武国取首领的人头了~”】

 

 

众人看看“去取首领人头的”,现在伤痕累累的伍六七。

“你去送人头吗……”明知道伍六七已经恢复了记忆,明知他是至强中的强者,明知道他现在已平安在此处,鸡大保嘴已经快过脑子这么说了出来。

却又反应过来,此时的阿七……

 

“这……”散着发的伍六七露出一个作为首席时绝不可能露出的笑容,“我必须要去的啦。”

“而且,这话现在也是可以真正兑现啦。”

犀利的眼神不一定只存在于冰山冷脸,笑里一样可以藏刀。

 

伍六七:感动吗?

被伍六七眼神骇住的众玄武国刺客: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16)

热度(147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