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渊

快跑!这个人她只挖不填!

【刺七观影体】再认识我一次吧 第四章 柒Ⅲ

第四章 柒Ⅲ

(最近沉迷刺七无法自拔,更新大概都会是刺七......)


【画面一顿,切到另一处场景。】

 

先前众人第一次看到的那位“伍六七”再次出场,只是这时散了发,昏倒了在地上。

 

斯特国王子最先认出这一场景,推了推眼镜,默默退后几步。

(第一季第10集11:21)

【伍六七昏倒在地,头发散乱在地。

 小飞在他身上一下一下地跳着,泛出莹绿的光波。】

 

“其实我也想问很久了,小飞绝对也不简单吧?这一招是不是在起心脏复苏的作用啊。”

梅花十三问出了想问很久的疑问。

 

鸡大保故作神秘没有回答。

 

 

而见到这个发型,刺客们也终于觉得这个伍六七眼熟起来了。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玄武国最强的暗影刺客,代号柒。”】

 

镜头对着伍六七拉近,众刺客看到了他们更为熟悉的首席的脸。

 

【时间再次流转,一轮血月下,柒同僚的疑问也同时响起。

 “你为什么一定要救这个女人?你这是要跟整个刺客联盟为敌!你想清楚了吗?首领已经下了格杀令,现在所有的刺客都在追捕你。”

 “我今日就要带佢走,我睇下边个够胆拦我。”

柒一手握刀,一手扶着身边白衣的女子,带着十足的霸气回复了同僚的疑问。】

 

 

在场玄武国民的记忆都回到了混乱的那几晚,众刺客更为印象深刻。

 

那位淡紫色头发的柒的狂热迷弟再见这一幕,牙齿没忍住打了个颤。

最后追至柒到那座桥上的七位,目前只剩了一位,而且身负重伤,也伤了声带无法发声,早已无法再从事刺客行业,现在落得个乞讨的下场。今天倒是也被这个诡异的空间找了过来。而白衣女子,暗影刺客内部众所周知,已经被曼珠沙华干掉。

 

所以,几乎没有人知道那晚的真相。

 

【正当柒严正以待前方对手时,一把来自背后的刀正正好捅穿他的胸口。】

 

 

沉默在大逃杀氛围的众人感受到心脏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竟然是被拼命要救出去的人背刺?”

“这……未免太寒心了……”

 

梅花十三更为惊颤,她只是想到伍六七对他毫无敌意,她却转身就将黑玄冰刃插进他身体的时候。

这家伙,为什么啊……

 

【这一刀,正是来自白衣女子。

 脸上闪过震惊与不可置信,柒迅速作出反应。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倾去,柒左手以魔刀撑地勉强稳住,借力蹲了下来,右手捂住了胸口。

 白衣女子已经瞬移至柒身后一段距离,与最后前来的六人似乎是有计划的向柒围成包围圈。】

 

 

“但是,首席的神情,我觉得并没有太多那种‘被背叛’的感觉。”

“首席是猜到可能会被背叛的事实了?”

“那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地去救这个与他之前毫无关联的女子啊。”

“这已经是暗影刺客联盟未解之谜了啊!看来即使亲眼看到这段往事依旧无从知晓呢。”

“其实我觉得……不如说调整地极其之快?也许首席知道是‘陷阱’,但没有往’被救主角‘直接背叛自己这方面想?或者说清楚各种利害关系,一瞬间想明白了很多事情,不再感到震惊而是一瞬间想一个眼下最好办法解决掉一切。”

“首席还是首席啊。”

 

【柒捂着胸口喘着气,用尽最后一丝力量,燃起了魔刀千刃——魔刀千刃周身一圈紫焰,直接震断了石桥,桥上八人直接全灭。

 

柒陷入了昏迷,却依旧紧紧握着魔刀不放,就这样坠入了水中。】

 

 

“我我我我我的天哪,首席是这么失踪的……”

“残血直接一波带走啊……”

“现在看来首席这样都没死是真的命大啊……”

“首席是怎么活下来的啊……”

 

就像听到了众人言语,屏幕再次切换场景。

(第一季番外04-鸡中霸王(下)9:05)

 

【“小飞!小飞!”蓝羽鸡哑着声音追赶着浅绿色的小飞鸡。】

“话说,这只蓝羽鸡又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喂喂喂,我有名字的哦。我就是鸡中霸王,你可以叫我——”

 

“鸡大保。”梅花十三无情打断鸡大保可能无法过审的言语。

 

【小飞鸡一蹦一蹦地来到沙滩边,穿着破破烂烂的紫色刺客装扮的人映入眼帘。】

 

“首席……真是命大啊。”

 

有人翻出了地图,比划比划玄武国到小鸡岛的距离,不得不再次感叹。

这一路飘的,可真够远的。

 

【鸡大保神色严肃的站于这人身前。浪头一次一次地打在这人身上。这人一手还紧紧握着刀。】

 

[魔刀千刃是真爱没错了]

[梦开始的地方]

[呜哇哇靓仔!请告诉我去哪里也能捡到首席!]

 

“欸……这是啥啊?”一向不用手机的玄武国人懵了。

“弹幕啦弹幕~”可乐科普道。

 

也极为难得地出现了斯特国人和谐给玄武国人解释的场景。

当然只是暂时的,下一秒斯特国人发现自己竟然这样平和地对玄武国人讲话了就又极为不屑地扭头。

 

 

【鸡大保直觉不想管事,看得出他有些犹豫,但还是转过身,“不关我们事啊,不要理啊。走啦。人类的事情我才不要管。”

然而小飞鸡却不愿离开,一个弹跳到这人身上,开始心脏起搏鸡功能。

已经走出去一段路的鸡大保终于心软,口嫌体正直地搬这位好像是落水的靓仔。

这人完全就像尸体一样被鸡大保拉了上来。】

 

 

“破案了,首席没死。”

“喂这不是肯定了吗这会人家都说回来取首领狗头了。”

“喂狗头是什么意思你不会对首领不满吧。”

“喂我可没这个意思!”

 

 

【“还没死?看看附近还有没有医生吧。”】


评论(11)

热度(176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